close


↑汶水老街出口路旁的風景

畢業後,除了參加婚宴已經很難得同時遇見一群朋友
更難得的是還一起出遊
除了感激新郎新娘給了我們相聚的理由
更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,都是一口答應這次的邀約

雖然我努力研究地圖,但還是改變不了成為路痴的命運
尤其在72號快速道路明明該往東行,本人硬是把他寫成往西行
還好大家都很聰慧,沒有被我誤導,哈
(下次,應該不會再有人向我問路了吧)
在此鄭重向被我帶路帶的團團轉的夥伴們說聲~~~原諒我吧!!


老街入口有個免費停車場,貼心的讓人不敢置信
但說到老街,我實在看不出來老在哪勒
特色應該鄰近大湖,所以賣了一大堆草莓相關商品
譬如草莓香腸、草莓春捲、更驚訝的是還有草莓臭豆腐
好吧,午餐要在這兒解決,就當今天是吃草莓全餐好了


草莓雞蛋糕
外型可愛,也看的出內餡有草莓的粉紅色
可惜~~沒草莓味>_<


草莓春捲
同行的人有人推薦,有人說普普
但因為我實在沒勇氣嘗試草莓臭豆腐
所以還是選擇了看來頗可口的草莓春捲當午餐

草莓當然是主角
配角是蘋果絲,草莓醬則擔任了沙拉的角色
但是最後一道手續竟是過油
我絕不是因為健康因素而不喜歡,而是我比較喜歡春捲皮的原味
(改天失業我去旁邊擺個攤賣草莓潤餅好了)
還好口感還不錯,口味也很清爽
只是...酸酸甜甜的味道我不太能適應
春捲~~還是該吃鹹的,哈
但我對「草莓臭豆腐」的味道開始好奇了
(為何都沒人點這道啊?!)


說實話,汶水老街很短,差點就可以從入口看到出口
(看不到的原因是因為有個小轉角啦)
所以買個東西吃就等於逛完了老街
不過假日沒有擁擠的人潮倒也讓我驚訝
途中看見兩台SNG轉播車在等待
原來今天在老街原本是有活動的
就是咱們的綜藝大哥胡先生要來錄影
可惜,前兩天他上了社會新聞因故取消
我也只能拍拍歡迎他的海報留作紀念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交通方式:

由國道一中山高速公路下苗栗交流道,
苗栗市區方向上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湖方向抵達東行終點汶水,
右轉台三線直行,第一個紅綠燈(不通過7-11)再右轉直行約200公尺過橋
即是汶水老街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後記:唯一的遺憾,在此沒蓋到「獅潭」的319微笑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