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nEO_IMG_ab-DSC01138
已經忘記從哪一年起
我跟麻吉小貓咪已把北海道當作咱們一定要一同前往的目標
從那時起,只要是跟其他人,不管是我出國,或是她出國
我們一定很有默契的避開這個地方
因為~一起去北海道是我們的願望

說實話,我們本來都不覺得今年可以達成願望,因為掛在嘴邊已經多年
沒想到,陰錯陽差間竟然成行了
(雖然是多了幾個拖油瓶,哈)


高雄09:10am→旭川14:20am

言歸正傳,這天我們的班機是9:10分
所以早上7:00左右就到機場報到啦!
有了去年的經驗,即使沒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吃,打死我也不願意在機場餐廳吃早點
而且這天我還在齋戒,去吃那麼貴的餐點好像有點蠢

我們是華航包機,隔壁停了一台遠東肥(FAT)
不知為何看起來特別刺眼>_<
上了飛機,竟然是一排座位只有3+3的小飛機
而且還運氣"很好"的分到安全門那排
位子是很大啦,但包包都得放置物櫃
害我都懶的拿相機亂拍,所以這次沒拍到飛機餐(這是藉口吧)
其實還滿好吃的勒,即使我只能吃醬汁拌白飯,嗚嗚

飛行時間約4個小時
我覺得算有點久了,還好放了一部剛上映的電影
相信我,我真的很想看完
可是隔壁的都睡著了,害我也跟著入睡>_<

nEO_IMG_ab-DSC01139
終於,我們到了北海道旭川機場啦!
啊怎麼天氣不是很好勒,嗚嗚
這樣我要怎麼在藍天下奔跑踩花田勒
希望之後都是好天氣,不然就算不鬱卒死也會先冷死>_<
不過~~旭川機場還真是給她有點小ㄋㄟ
管他的!北海道!我來啦!!!哈哈哈哈


後記:
ㄟ~~硬擠出第一篇文章,這樣算有交代了吧?哈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lips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